鹿鹿鹿珍

疼讯2237492174 扩列🉑️ 要加备注哦
喜欢什么就写什么 更新时间也不一定
希望大家能喜欢 谢谢啦(鞠躬

凝胶之爱!与史莱姆约会的注意事项

      与史莱姆约会,我可以说你要么就是魔物博爱主义者,要么实在是疯的可以。连无感情的凝胶体都能成为你的心动对象,难道这个世界上没有其他东西会让你爱上的吗?

      好吧,我无权评价别人的择偶标准,首先需要知道的是,你最好确定自己非常擅长幻想。具有感情和语言表达能力的史莱姆只有它们中的极少一部分,假如你爱上的只是一只普通的史莱姆,在日常的相处中你需要自己幻想出你的爱人对你的甜言蜜语并且自行补充当下场景它们所需要表现出的情感状态。多吃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吧!你的大脑会在这样的相处中一直处于疯狂运作的状态,保证自己准备好了!

      不具备五官的它们让你省去察言观色的烦恼,这可能是同史莱姆发展关系最大的优点了。很可惜的事,在这个情况下接吻和一切含情脉脉的眼神交流都成了不可能。至少不用花心思和它们调情了?

      似乎形体不固定连带着他们的感情状态也并不稳定,如果你无法接受你的史莱姆爱人离开你身边,那么你最好做好开始多角恋情的准备,史莱姆们经常是一场感情漩涡的中心。我不确定史莱姆们知不知道自己正处于一段感情状态中,这一切很可能只是所有为它着迷的你们的一厢情愿

      如果你是窒息式xing爱的爱好者,史莱姆会是成为你爱侣的不二之选,它们还能让你的皮肤保持湿润。不过我依旧推荐你需要学习长时间憋气和脱离类似于流沙的流体的逃脱术,史莱姆们并不知道控制轻重,甚至不知道你们是在进行生命的大和谐!你的“爱人”可是抱着确实闷死你的意图的,学会自救是非常重要的事。

      最后,如何讨好史莱姆们?这是非常容易的事情,史莱姆们不讨厌大部分东西,只要你不会一剑劈死它,你已经可以算它们对你有好感了。不挑食,没有喜恶,对你送的所有礼物都不在乎,一些东西对他们来说只是消化液的负担。不用担心你会惹它们生气如何,你懂我是什么意思。

      准备好阴暗潮湿的居住环境,阅读完这份约会指南,等待你的只有余生无休无止的黏液了!



*原创系列《周刊:魔物约会手册》

*欢迎点你想看的魔物或是人外!

评论(6)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