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鹿鹿珍

疼讯2237492174 扩列🉑️ 要加备注哦
喜欢什么就写什么 更新时间也不一定
希望大家能喜欢 谢谢啦(鞠躬

原始野性!与猎豹约会的注意事项

      收到这封来信我意外又感觉在预料之中,我亲爱的读者们永远会热衷于探求未知且新鲜的领域。爱情是不分任何种族的!所以你的笔者永远会支持你的任何选择并提出你需要的建议!

      猎豹是在人类社会也算比较常见的生物,不过我想很多人都没有想过同它们发生情感关系。如果你心仪的猎豹为雄性,你可能得准备好面对他的联盟,你懂的,大概就是男友的兄弟们的概念。非常意外的是,它们通常会在你们恋情刚开始的时刻对待你比较严格,不过一旦你证明了可以为这个联盟提供力量,你很容易就会被它们接纳为一份子;如果是雌性猎豹,你可能就得做更多的事,你得有能力保护你的伴侣不受其他豹的侵害,雌性猎豹经常独来独往,你可以视作你们的感情处于永不结束的蜜月旅行之中。

      它们的思考和行动一般都基于野性和自然的本能,诗意的、多愁善感的你想要分享的感情可能没法被它理解,假如你有要向对方告知的心意,最好直接告诉对方比较好,减少拐弯抹角的说法。同样,它们的感情同样直接,在它们向你索取的时候最好不要拒绝,猎豹会将这种行为直接视作你对它的反感从而远离你。很意外,在我查询过资料后发现,猎豹是会害羞的,你最好把持好刚刚好和它会恼羞成怒的那个界限,也许能为你们的感情生活增添色彩。

(它也会有想要嬉戏的时候,不如玩点小花样!wink

      食肉性的它们来说肉排是最划算的礼物,心意无法让它填饱肚子也不能让它存活下去,一份实在的礼物才更能表达你对它的感情。平时可以在它们休息的时候尝试着帮它们按摩?这里我推荐阅读这篇文章:猫咪欲罢不能的按摩法!?让它躺平任你摸(选自浪人野猫论坛)猫科动物都爱那些轻柔的抚摸,更是可以放松它们为了捕猎紧张的身躯。同样它们也喜爱互相依偎的感觉,多给它一点温暖吧!

      好了,我就分享到这里,更多关于你自己爱人的事得靠你自己去发现!追寻你的爱人奔驰的身姿,踏入茫茫草原让人心跳不已的领域,奔跑到心跳停止的最后一刻。


*原创系列《周刊:魔物约会手册》

*欢迎点你想看的魔物或人外!

来信方式:下方评论区留言!

追刊方式:红心!蓝手!收藏!

评论(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