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鹿鹿珍

疼讯2237492174 扩列🉑️ 要加备注哦
喜欢什么就写什么 更新时间也不一定
希望大家能喜欢 谢谢啦(鞠躬

无尽宝藏!与龙约会的注意事项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这段日子我并不是有意要拖稿,要发表对龙的观点是非常严肃的事情,我可不敢冒着编辑部被烧毁的风险冒犯他们。请你们也要注意!如果一旦要说关于龙的事情最好取得至少一条龙的允许,所以我就去拜访了一位我的龙的挚友,在他的许可下为你们带来这次的文章!


     北山巍巍,雪原茫茫。天之子民,大地生养。

           选自 辛迪亚出版社 《龙族诗歌》


      龙是一种强大、美丽的生物,作为天之子民大地精魄的他们在很久之前就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精灵和兽人不休不止的纷争,魔兽还能自由行走在这片大陆上。他们见过的事情比你想象的要多得多,同样也有许多的种族。

      首先我们可以简单把他们分为西方和东方的种族。先说说东方龙吧,他们并不像西方龙会自然生养,我相信你们一定听过鲤鱼和蛟修炼后化龙的说法,由于它们自身这种韧性,稍微的甜言蜜语和讨好并不能打动他们,它们都是慢热但是长情的种族,你必须得要一直证明你的感情并不是空穴来风,且不是只图一个新鲜。一旦它们接纳了你,你会在各界生灵中享受最高等级的待遇,不过你的种族可能会不再是人类,而是变为东方特有的一种名为“仙人”的种族。东方龙通常好美食和美酒,也会被自己狂热的信徒所吸引,我记得曾经有过一个叫做叶公的龙族信徒被真龙召见。值得一提的是,拥有特殊文学或艺术才华的人也会和它们产生特殊的联系,还有其中念力强大者能通过自己艺术作品创造龙的先例。

      接下来是西方龙,你可以在很多的童话故事中看见它们的身影,它们通常扮演的角色都是神秘宝藏的守卫和掳走公主的王国敌人之类的,其实我想说他们之中的大部分都不会做这些事情。不过西方龙确实有着爱大量囤积“财宝”的爱好,但是每条龙对于财宝的概念不同,你永远不知道会看到它们有怎样的收藏。大部分西方龙性格热情奔放,欢迎有它们的挑战者,它们会很乐于见到你这样弱小的生灵居然说喜爱它之类的话,爱情对它们来说也是一项挑战!让它动心,让它拜倒在你的魅力之下,在它们的认知里力量就是一切,作为赢了它的强者从此会让它对你言听计从。需要注意的是,西方龙的占有欲都很强,可能是源于它们的天性,它们讨厌你和其他的生物接触,为了保护你和其他人的生命安全,最好顺着它的心意来。


       我注意到有读者朋友来信特别指出了想要与“恶龙”的恋爱建议,所以我想把这次的文章给分为两个部分,我们下一次再会!


*原创系列《周刊:魔物约会手册》

*欢迎点你想看的魔物或人外!

来信方式:下方评论区留言!

追刊方式:红心!蓝手!收藏!

评论(8)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