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鹿鹿珍

疼讯2237492174 扩列🉑️ 要加备注哦
喜欢什么就写什么 更新时间也不一定
希望大家能喜欢 谢谢啦(鞠躬

海底巨星!与海底生物约会的注意事项

      首先我想要确认一下,你真的不是时下最热门的海底男子偶像团体的粉丝吗?如果不是,你实在是问的有点太巧了。毕竟从我们开刊以来收到了不少狂热粉丝的来信,虽然我无法感受到这些海洋生物无与伦比的魅力在何处,相信他们肯定有让人着迷的特殊之处吧!

      简单为读者们介绍一下吧,“Back Ocean Boys”是今年自出道以来就爆红的男子偶像组合,由章鱼、水母和队长海兔组成,更是在海底世界掀起了“无表情系偶像”的潮流,我想除了同类以外也很少有其他生物能看得出他们的表情才是。他们的出道单曲《I want it that wave》更是连续登顶排行榜数周,录音带中包含长达3分35秒的海浪声,乐评家一致认为现在很少有偶像组合能创作如此纯正的海洋派音乐。

      从我们的“冷漠的孤高王子”章鱼说起好了,由于他本身的品种蓝环章鱼让粉丝只能在远处欣赏这位“王子”的英姿甚至连组员都无法靠近,他本身也有意借此营造高冷的气质…说跑题了,回到章鱼上来,章鱼这个种族偏敏感,如果你的行为过于主动也许会把他们给吓跑,温柔的、小心翼翼的对待他们,表示出你没有恶意,章鱼们会越来越与你亲近。他们中的大部分都有收藏的爱好,美丽的珊瑚礁、特别的小鱼、发光的石头都是很好的礼物,还有一个没说,因为你估计也没办法弄来一艘旧时代的沉船吧。我有提到过章鱼的腕足上每个吸盘里都带有牙齿吗?可以享受一下它们为你带来的按摩体验,对于活血非常有帮助。

      再说说“海中起舞的精灵”水母吧,他在组合里以舞蹈见长,更是因为本身透明纯洁的外表获得了“精灵”的称号。事实上,水母一族都很招摇,他们会充分向你展示他们特殊的外表和引以为傲的舞姿来博得你的注意,比起被追求他们更爱主动出击,以你对他们的反应来判断要不要与你交往。很多水母为了自保都会有带毒的蛰,不过大多数毒性都很微弱,只是为了起到警告的作用,如果不想身上什么地方火辣辣的疼还是小心为妙,不过热衷于sm的你可能会感兴趣。

      最后轮到了队长,“可爱系萌物”海兔,由于最近可爱系男子越来越火,队长自然也靠着外貌可爱和甜美的性格获得了一大票的好感。其实…我很为难说这到底是不是一个男子组合,海兔是一种雌雄同体的生物,但这也有好处,你不用担心自己爱上的海兔是什么性别了!他同时拥有两种性别的特征可以满足你的所有需求,性格也较为温顺,是作为爱侣的不二之选。可你得小心,海兔们可爱的外表经常会为你带来加倍的情敌,保卫你的爱可是一份不轻松的工作。

      我得提出,这些生物都只能接受在水底生活,除非你愿意长期移居到海里,最好为你的另一半准备好生活区域和完善的换水系统。不会游泳的你,可能也得赶紧把游泳课程提上日程了!在文章的尾声,就分享给大家BOB的粉丝论坛地址吧,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去进一步了解这些海底的超级明星哦:

www.luvbackoceanboi.oc.com


*原创系列《周刊:魔物约会手册》

*欢迎点你想看的魔物或人外!

来信方式:下方评论区留言!

追刊方式:红心!蓝手!收藏!

评论(3)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